平常我都是帶眼鏡,無論上班還是休假都一樣。不過最近被邀請當婚禮招待,所以開始找隱形眼鏡。

 

這次選中的是網路上許多好評的「酷柏」「珂朗清矽水膠日拋軟性隱形眼鏡」,購於小林眼鏡行,30個裝$580。

 

$先說這不是業配文喔。

打開是這樣。

 

 

鏡片是完全透明。

 

 

很好拿取。我以前買過的是會一直翻面,不小心讓我翻到反面,戴上去很刺痛。這個一戴就完成。

先說我的測試:

早上6:40戴上,很舒服,就像評價說的沒什麼感覺。騎車上班約30分鐘,坐辦公室、冷氣房。

不得不說,看東西很清𥇦,本以為眼鏡應該不會有什麼加強效果才是,但看電腦螢幕很清楚。接著是「不跑片」,以前有隱眼是只要看向最左或最右時會跑片,我本以為那是隱眼的極限,沒想到這款不會!

至於我所關心的眼乾問題。我戴到中午都沒問題,中午12:30~1:00之間午睡半小時,果然戴著睡覺有點差,但也不至於非常不舒服。大概一開始的舒服度是10的話,午睡起來減到7的程度。

一直到晚上6點回家,我覺得都還不錯,滋潤度確實逐漸減少,但比其他品牌滋潤度高一些。6點下班騎車回家,舒適度大約只剩5左右。

回家拔隱形時也不會黏住,一拿就可以拔下來。不過還是跟其他隱形一樣,會有一段不舒服的時間,2、3個小時後就好了。

 

個人背景:

已有半年沒戴隱眼,平常都戴眼鏡,度數650度左右。

以前用過嬌生(最不喜歡,眼睛最乾)、帝康(大概可以撐5個小時)、博士倫舒服能(以前最喜歡,但會跑片,而且正反面很容易翻)。

這款「珂朗清矽水膠日拋軟性隱形眼鏡」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