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Bonny & Read 耳環我觀望超久,但一直不敢下手。

因為有發生幾次網購實品與圖片不符的情形,網路上夾式耳環的心得又不多,才一直等到現在。

中秋連假很巧看到打9折+99元以上免運,就鼓起勇氣買一對來看看。9/23下單9/27早上超商取貨。

 

 

內附刮刮卡,我刮中20元~~

 

 

打開時想,才一對耳環,包這麼可愛,送禮也很適合。

 

 

感受店家的用心。

 

 

使用說明書。我剛剛差點把這張丟掉。

 

 

好美!!!!!!!

我真的沒想到實品這麼美!而且耳夾的部分有軟墊,載久也不會痛!我真的好喜歡。

這樣含運才139元!天啊,我以後去日本買不到怎麼辦!

 

 

載起來不誇張,很可愛!

他們家的飾品都不貴,說也奇怪,其實當初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的價位,覺得就算買到雷品也不會太心疼。但讓我遲遲沒購買也是因為太便宜,怕品質不好。但實品很美!!!物超所值!

 

希望不要變質,一直這麼可愛。

我已經準備回購了!

*非業配,我不是網紅,沒人找我寫廣告,我自己花錢買。

 

哪裡買→Bonny & Rea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