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到一個月我又想吃AMORE的拉麵XD

這次點的是「特製バリ鰹ラーメン」980日圓。

吃拉麵時,我第一口習慣先喝湯再開始吃麵。這家店很神奇,第一次來吃的第一口印象超深刻,味道實在太濃,濃到我一時無法接受。

吃麵時不斷配白開水外,吃到中間很想放棄,味道實在太濃。

但過一陣子的上週,我突然跟我老公說我還想再吃一次AMORE。沒想到我老公也跟我一樣想再去吃,他推測可能是因為味道太強烈,留下深刻的印象,才會上癮而一再回訪。

所以今天就再來了~~~

 

不知為何週六上午10:30到現場,一個人都沒有…還想說今天是發生什麼事怎麼都沒人。等到11點開始營業,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店長笑著跟我們說「今天都沒人耶,哈哈。」我們才進去購買餐券入座,其他客人就像約好似的一群群接著進來。

等我們吃完離開時,店內客滿,停車場也客滿,還好提早到

 

 

 

可能這個月吃了一堆日本料理,我的舌頭已經變成日本的舌頭了吧!今天吃跟上次的感覺完全不同,很享受濃郁的濃汁,一口接一口。

尤其是配菜的洋蔥,好好吃!!!!!

今天的雞肉叉燒也很Q,配湯吃真是完美。

 

 

老公點的「カツラくん」=カツオ(鰹魚)+ー油(辣油)的組合,是店裡的新產品。

就是拌麵,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點這道,爽口好吃!

 

店的資訊再PO一次:

店址:静岡県浜松市浜北区寺島 2725-2

交通:可以搭遠州鐵道到浜北站,走路約14分鐘。從濱松車站搭遠鐵巴士經「労災病院」笠井行,再於 「笠井上町」站下車走路約10分鐘

營業時間:

白天:週一〜週三、週五〜週日/ 11:00~15:00 售完即提早休息(要確認拉麵店的twitter)

晚上:週一及週二/ 18:00〜20:30 ※僅提供小魚干湯汁的拉麵

電話:053-424-9300(不可預約)

 

初訪AMORE的文章→〔2018靜岡〕麺屋amore-雞肉叉燒太銷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