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經驗實在太新鮮了!

剛好要去附近銀行辦事,老公口袋名單真的是用不完,馬上提到附近一家好吃的擔擔麵店,可以吃到我喜歡(?)的烏醋。

走到店門口,真的很難想像裡面是間麵店,進入後更驚訝,這…不是小酒館嗎?鮮紅色的吧檯,還有陰暗的包廂座位,等一下若是有位豔麗的媽媽桑出來招待也不奇怪的店。

 

 

 

放心,店裡不做黑的XD

右邊那瓶就是烏醋,好想要這個瓶子。

 

 

看看這簡單的菜單:

店名「ラボラトリー」是「實驗室」的意思。請注意,上面寫著使用中國醬油,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中國醬油會像廣告一樣寫著這裡!中國醬油不是應該要避免嗎?????(沒有要戰的意思)

辣度我選2、麻度我也選2。實際吃辣度2已經有點辣了,不過就像老公說的,這家店的辣只有在吃的當下會辣,很快辣的感覺就會消失。感覺他們家的醬料用得很自然。

 

 

 

來了!我第一次看到擔擔麵變這麼時尚!沒想到可以加我最愛的水菜!攪拌均勻就可以大口吸麵啦~~~~~哇!好吃好吃!

不過,如果你是以吃台灣擔擔麵的期待(如我)在吃這盤所謂的擔擔麵的話,大概會有些失望。因為它根本就超越了擔擔麵的領域,應該被放在「拌麵」那一區吧!

 

 

問老公怎麼會知道這樣特別的店?老公是從FB上看到的,白天是麵店晚上是酒館。

 

〔ラボラトリー〕

地址:静岡県浜松市中区板屋町102-1

營業時間:10:30~15:30

店休:週日

官網:https://twitter.com/laboratory04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