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又查到走路十幾分鐘有另一個景點⋯⋯我又踩了一個「難波八阪神社」。

走到附近果然有人疑似觀光客,到了現場,天啊,我可以說這裡8成是外國人,不誇張。我本來要去排御守,發現排御守的都是外國人。
而且大家都擠在這個大獅子頭旁狂拍照⋯⋯突然覺得還好今天旅行結束可以回家了,好累。
十年前我記得沒有這麼多外國人,十年後我看到的是充滿外國人的大阪。
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搭電車回到新大阪站。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時間很充裕我逛了好多店。我本來對扭蛋沒什麼興趣,沒想到!工藤紀子的作品,好可愛!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但我看到這個「むにゅ」的扭蛋我就失心瘋了!這是我一直在追的IG作者!快拿錢去換100圓硬幣。
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我的成果。本來扭到綠色的,後來又想要再去扭一個也是綠色的。100圓也用光了,而且同時旁邊站著二位女生,後來我離開她們也去扭了,但沒想到我剛剛扭的是最後一個,她們請店員來退錢。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然後⋯⋯完售。
不過不到3分鐘吧,我看到店員去拿一整包來補貨,所以我又去換零錢扭了一個黃色的。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我最想要的是最右邊的那個熊熊。不過每一隻都好可愛,因為扭到同樣是綠色,我才捨得打開一個,超可愛!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搭車前我看到另一家綜合果汁店,我買了最小號的,店員特別提醒我最小杯是沒有蓋子喔!沒關係啊,店旁邊有立飲區,在這喝完再走也可以,我看大家都如此。推薦,大阪必喝!
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快到搭車的時間,我來這裡買一份「堂島ロール」,這也是我的大阪必吃名單中的一項。十年前來大阪短期留學時語言學校老師推薦。
這裡只有外帶,結帳時店員提醒,請在一個小時內吃。
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我在新幹線上吃。大推!!!連我這個不怎麼愛鮮奶油的人都很喜歡,好好吃!一個剛剛好(400日圓)。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這次以體驗為主題,沒有買很多紀念品,就只有在扭蛋去花了2000日圓最多XDDD
右邊那包是貓咪紙膠帶。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右邊是關西必買,其他地區買不到喔!在新大阪車站的7-11有賣。左邊是要回家前亂買的,我想要盒子。


〔2023大阪〕大阪難波八阪神社、花最多錢的地方竟然是扭蛋機
在難波的太郎店我想了很久,還是買了。十年前我買了鑰匙圈,這次我買了冰箱磁鐵。

十年後的大阪,還是一樣喜歡大阪人。以前我甚至以為大阪是給我能量的地方,不過這次我再次體會,還是不喜歡大城巿。
大阪人很熱心、沒心機(我感覺),但胖子卻很多,尤其是中年大叔,還有路上邊走邊抽煙的人也很多,我在路上走一定會吸到二手煙。
還有很多穿短裙的美媚,有的有穿褲襪,有的直接「生足」,她們都不冷嗎XDDD
然後韓國人很多,超過中國人了。來大阪之前我還想說未來有天可以去韓國玩,反正韓國離日本很近,又有好吃的豆腐鍋。現在不想去了。
很高興十年後回來大阪,但另一方面也想去找沒有外國人的景點,老實說厭倦了觀光區。
我在梅田附近走時,發現路上走的都是30歲以前的少男少女,而進入百貨公司的特賣區才會有老人及中年人,果然有些事是長大就不會做的,像我年輕時還住sharehouse,現在打死都不住。3000日圓跟10000日圓感覺完全不一樣!

今年的聖誕禮物我很滿意,還好有出來玩。很累卻也很充實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難波八阪神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
    Haruka

    SCRAPBOOK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