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熱的天,我反而非常想吃咖哩!

然後想起這家店-咖哩王。

多年前曾看人家推薦在忠孝SOGO對面的咖哩王,一試成主顧。後來他們休息一陣子、換新店,我也追到新店去吃。記得那個時候還沒有南京復興站,不記得從哪個捷運站走過去,記得有經過中山女高。

店的裝潢還是跟我上一次來時一樣,簡單,連個好好的門都沒有,過走路過一定會錯過的店XD

還好有冷氣!!!!

 

我點的是起司豬排飯小份240元,豬排裡有二種起司,不吃辣的人可以要求咖哩不要辣。

咖哩上桌時,老闆一直問我要不要加XX,但我在老闆重覆到第三次才聽懂…對不起,因為沒有想到會問我加蘿蔔。照片盤子裡左上角就是醃蘿蔔,甜甜鹹鹹的好好吃!

再加點一杯香濃奶茶40元。上次我是點他們的「祕製酸梅汁」,也非常好喝,只不過我覺得跟咖哩不太配,所以這次改點奶茶。

說這是台北最好吃的咖哩也不誇張,不但食物美味,最棒的是人不多。我來吃三次都沒有客滿過,可能平日附近有商業大樓會客滿。

也喜歡這家店的溫馨,父親負責廚房、女兒負責外場,沒有多餘的裝潢,沒有多餘的客套,來的人也多是常客的樣子。

 

 

咖哩王FB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-14號 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/17:00~21:00,六日全天營業

最近的捷運站: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(走路約8分鐘)

附近有公車站52號,走路約2分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