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生日想吃燒肉,今天臨時決定吃這家7月10日才剛開幕的「肉匠坂井」。

點餐時才發現「吃到飽」跟「喝到飽」是分開的,吃到飽一人3,219日圓,不含酒的喝到飽一人540日圓,都是含稅價,限120分鐘。

 

 

 

考慮到其他用餐的客人,沒有拍桌面以外的照片,店裡的裝潢豪華氣派,帶長輩來吃也不錯。

 

 

重點是他們選的肉品質都很好。

 

 

火力超強,不輸店裡的冷氣。

 

 

先來一些冷盤。點餐是跟電腦點,不用客氣。

 

 

怕吃太多肉沒攝取到青菜的人必點。沙拉好好吃

 

 

 

這道是店家推薦。想說肉還沒熟時可以靠這個填一下空腹。味道一般,果然不要在非壽司店點壽司。

 

 

我最喜歡的是牛舌,切的薄薄的一下就烤熟,我吃了好多盤

 

 

有規定飲料一定要喝完才可以再點,只不過飲料上的時間有點慢。

店裡冷氣超強,加上喝加了大量冰塊的冷飲,吃到最後的半個小時,我冷到狂發抖。

 

 

壺漬け燒肉是本店的特製,看隔壁桌點跟著點。大蒜醃漬的燒肉,大蒜味好濃。還好我隔天休假,狂吃~~

 

 

對了,甜點一人只限點一次,而且規定最後90分才能點。我選了最喜歡的芒果杏仁豆腐,上層的芒果好像是罐頭芒果,甜甜地配杏仁豆腐小小一壼好好吃~~~

 

 

我們幾乎都點國產牛肉,肉質新鮮美味。

 

 

最後我選的杏鮑菇久久不來,等到時我已經吃不下了。老公努力吃完,說味道沒有很好。來的話最好不要點這道XDDD

 

 

老公選的甜點。上面是冰淇淋,下層是咖啡凍,最後淋上黑糖水~~~好好吃喔。

 

 

 

結帳還送我們點過的所有品項單據,第一次看到,我們吃了好多XDDDD

 

 

 

最後兩人不約而同點無糖茶,吃到最後真的很厭世XDDDDD

 

 

店家資訊:肉匠坂井官網,全國都有分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